纳豆烧酒

Scribam animam meam

我本来只是想表达一下对BWV 7 Nr.1的喜爱之情 我就抄了一下歌词
我又想把它做成祈祷书手抄本的样子 我就翻出来这幅The Baptism of Christ依样画葫芦
我发现左边太空虚 我就在上面画了个上帝之手(是有这么一说吧 云里面伸出来一个手代表上帝(本来想画光屁股小天使可是好麻烦啊还是算了吧) 然后在下面画了个神特么美人鱼
美人鱼从河里拿着毛巾出来那准湿了没法擦 想来想去就端个沐浴液吧
画到右边本来想加几个圣徒 但还是好麻烦 那就破罐破摔植入个广告好了 反正美人鱼已经够违和了
什么鬼啊 这是沐浴液老板定制的祈祷书吧 赤赤知道了不得气炸(不 本来还想在下面画这第五位传福音者 再给他和太太一人加一圈圣光来着
我控制不住我的脑洞啊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 不会画画就憋着இxஇ

对了关于这幅画 之所以拍下它 纯粹是因为第一印象是 艾玛这谁家小媳妇儿 不不不 小仙女儿河边儿洗澡呐~(手动滑稽 再一看介绍卧槽!真的这娇羞无限的体态怎么会……
咳咳 阿弥陀佛罪过罪过 再放一张帅帅的耶稣保平安吧 真的超帅 和旁边Maria(也不知道是哪一个 真是配一脸 简直五六十年代结婚照典范(大雾 对着他(们花痴地对视了好久( *´ 艸`*) 
(我觉得我今天不被雷劈死就是天主仁慈 Miserere nobis! _( :⁍」∠ )_

评论

© 纳豆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